close






 

 








【試用活動】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 還原妳的雪潤蘋果肌,自然散發粉紅氣色、保濕、潤白、補鐵一次完成。








募集對象
1. 想補充維他命C
2. 想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維持膚質
3. 缺鐵的人
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因上中午班時間ㄉ關係~~


 一到中午就得頂著酷熱ㄉ豔陽* 騎著機車前往上班地點~ 


  哎呀呀~~    日頭赤炎炎 ~~ 要忍受在熾熱ㄉ豔陽下ㄉ煎熬~~><" 


   短短  沒2 幾ㄍ月時間 就 驚覺自己的手部,手背  已經有ㄌ黑白手ㄉ雙色差膚色


        連臉部肌膚也變ㄉ稍嘿囉~ 明顯ㄉ降ㄌ一格ㄉ膚色階 ~


        真是讓我後悔莫急..肌膚不再白皙 ,ㄧ下子感覺變醜了許多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擦汗 呵呵~~    好家在喔~~~    


  還好最近參加了~船井生醫的還我的雪潤蘋果臉活動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幸運獲得~~醫朵雪任白皙錠的體驗機會~~~


          真是開心又有安慰ㄉ...~~幸運之神待著救星來敲門囉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用心體驗真心期待* 醫朵雪潤白皙錠能在還原我的白皙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趕緊來美白體驗大作戰囉!    刻不容緩....~~出發~~


  


  


      ~~救星就是它 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健康美麗時尚教主林葉亭代言喔~~


~~女人呀~~整天常像打轉ㄉ陀螺~整天忙東忙西ㄉ~常忽略自己~~


  看看美麗ㄉ教主* 再看看自己吧~><"~~忍不慘賭~~只能用蠟黃形容~


~~~~~~哎呀~~~~~


是否經常忙碌於工作、家人、孩子,就忘了照顧自己呢?


經常忙碌完後,都已經半夜了,摸摸自己的臉頰,氣色漸漸不佳、


生理期前中後脾氣不佳、記憶力不如以往、沒有時間吃含有維他命C、


含鐵的食物。只有懂得照顧自己的女人,才會更懂得深愛自己身邊的人


哦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棒ㄉ~~


  Ido醫朵聽到ㄌ*  女人ㄉ最大需求~~ 補充鐵質吸及美白ㄉ維生素C~


     全在醫朵美潤白皙錠成分:


    余甘果實萃取,  玫瑰花瓣萃取,甘氨酸亞,鐵,維生素C~~~


     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驗證的「雪潤白皙」認定商品,添加余甘子果實萃取、玫瑰花辦萃取、甘氨酸亞鐵、維生素C等絕佳成份比例,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,好氣色。

配方中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形成,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。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。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,維持體內結締組織生長。促進鐵的吸收。

配方中鐵為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。參與紅血球的形成,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。




成分:余甘子果實萃取、玫瑰花辦萃取、甘氨酸亞鐵、抗壞血酸(維生素C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  包裝是典雅高尚ㄉ亮眼銀~~  表面質感亮麗*光可照人~~..



    因來自~~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驗證的「雪潤白皙」認定商品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盒外與產品包裝是全日文說明..~~




    迫不急待ㄉ打開 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~


  一盒是半ㄍ月ㄉ份量 * 一包4顆,一天只要一包喔~~


         食用方法:每日4顆,飯後食用


嘿ㄟ~~也就是說~~偶整整有一ㄍ月ㄉ美白體驗啦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理期前後,輕鬆補充鐵質、維他命C,讓妳輕鬆愛自己、


愛家人,找回美麗的妳。讓您一包搞定,不要白了面子,黑了裡子。




   趕緊在往下來多了解一下~~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 ~~


  啥麼?????偶~~挖挖挖~~~ 擁有四項專利~~

Ido醫朵®最新發表-雪潤白皙錠加強配方含鐵,擁有四項專利,


抗壞血酸(維生素C)、專利余甘子提取物專利玫瑰花瓣萃取、


美國專利甘氨酸亞鐵此四項專利擁有美白亮澤專利、長效抗氧化掃黑、


促進膠原形成、促進鐵吸收、腸道運送過程穩定、吸收率高、水溶性佳等等。




   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


● 養顏美容,青春永駐,青春源頭。
● 配方中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形成,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。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。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,維持體內結締組織生長。促進鐵的吸收。
● 配方中鐵為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。參與紅血球的形成,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。


難怪~~ 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,好氣色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詳細ㄉ產品說明書~~


~~認真細讀後~~讓我信心大增~




  ~~~  看吧~~在豔下下烤出來ㄉ膚色~~


雖然我已做ㄌ物理防曬*但能不敵~日漸增強ㄉ紫外線~~~><+~~


還有一點膚色不均ㄉ~*偶爾還有小痘疤~~



一天四顆~~為晚餐後後食用,配溫開水~


注意捏~~請勿搭配茶類、咖啡類或含有咖啡因之飲品~ 不然會破壞吸收率喔。


  在服用期間~我特別ㄉ加強水份ㄉ吸收* ~~


常常有點忙ㄉ就忽略這點~


     都覺ㄉ不渴, 就沒喝水ㄉ習慣~因此養成ㄌ這不好ㄉ習慣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~沒事多喝水* 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~~


這次在體驗過程中~


補充鐵質吸收時,有可能造成小便秘,請每天喝足2500-3000C.C.之水份,並且


多攝取蔬菜量,可以避免便秘的情況產生。


 ((若有點小便秘ㄉ朋友剛開始, 可先減半使用*再慢慢進入狀況~))


平常我倒是沒便秘ㄉ煩惱*為ㄌ快點進入期待後ㄉ成果~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照~~一天四顆~~為晚餐後溫水服用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強水份攝取量加蔬菜水果ㄉ高纖飲食~


  服用期間~身體上倒沒有特別ㄉ不適~~~


 不知是~~我對產品ㄉ信心滿滿ㄉ認同感下~~一切都很OK~~175044190.gif


      排便也正常*只是便便顏色有比以前深一點點啦~~



 



~~啦啦~~看看我與產品ㄉ合照~~ 是不是氣色好粉多呀~~變ㄉ粉嫩ㄌ呀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我已明顯感受到囉~


         原本體力不佳, 氣色差差ㄉ我 ~大姑媽來時~常有頭暈現象ㄉ我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~開心啦~~Ido醫朵®雪潤白皙錠*  不僅讓我肌膚白晰又紅潤~~


        又幫我由內而外ㄉ滋補調養*真正一兼二顧拉~~太讚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用吃ㄉ保養品*效果就是這麼好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我ㄉ真心體驗喔~^^* 推薦給您喔~~~~^^ *讚啦~



 


 看看囉~~今名媛貴婦一定要吃的美容養顏聖品喔~


具良好的補鐵滋補與維他命C美白養顏作用,


在推出後~ ~快要變成是大奶 *二奶* 三奶ㄉ養顏ㄉ發燒貨囉~~


     ~~紅透ㄌ半邊天~~指日可待囉~~20060611183539_813



船井粉絲團<週週辦活動,新品送給妳>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aica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